【日劇碎碎念】醫龍S1 ─ 充斥熱血熱淚的醫療劇


2016/9/16 舊文搬運
醫龍的大圖好難找,雖然不是第一季的,還是將就著放首圖吧!
有些猶豫要不要把,和其他朋友的 討論回復一起放進文章裡
想想來是算了,因為是針對 他們的內容回覆的
似乎不太適合放進 個人的感想文裡




****以下內容有微劇透,請斟酌閱讀****




醫龍 第一季

醫療劇原來也可以看得很熱血哦哦哦
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還是眼角濕濕狀態
澤野老師的音樂 真的很加分

美紀 動刀取出血管那邊真的讓我覺得超帥的!!
伊集院 真的好白好清秀好可愛 
抗癌婆婆傳簡訊那邊我狂流淚
加藤醫生發現她其實並不是那麼冷血的人之後 就很喜歡她了
尤其是他認同醫龍小隊,是自己的夥伴那邊我也哭(要哭幾次?)
藤吉醫生溫柔醫生,好爸爸一個
荒瀨醫生是一個很有趣的腳色!
他剛出場我還想說這:哪來的瘋子

朝田醫生的各種特立獨行很大快人心也很振奮,而且頹廢的鬍渣大叔就是帥!

每次看野口教授的反應都覺得很有趣

還有木原醫生的外型真是不忍吐槽XD長髮到底


話說霧島一直給我一種妹控的既視感阿(
同父異母設定、高中生妹妹回家來住
不讓妹妹搬出去,又叫來自己的醫院工作
摟著女朋友後,又想到摟著妹妹的那張照片
警告妹妹不要和其他男人走得太近
妹妹跟其他男人跑去非洲惹,所以我要報復!!
(
好吧!一切都是我腦動太大)


留言

熱門文章